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司多个项目在“资智回汉•地大专场”签约

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中国地质大学专场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5 14:34:39

  汇地质大资源,创生态大武汉。11月18日,第七批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中国地质大学专场举办,现场签约1668.7亿元。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市长万勇等省市领导,地大党委书记何光彩、校长王焰新等校领导及老领导出席会议。

  30个签约项目中,珠宝艺术、地质勘测、能源环保等地大特色学科项目成为亮点,其中,洪山区、地大、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打造的武汉·中国宝谷项目,将助力我市珠宝文化旅游产业聚集发展。

  其中,氢能产业基地项目、岱家山保护性开发及健康怡养项目、中部知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平台及技术咨询等项目,由我司与有关各方签约。

  陈一新在致辞中对中国地质大学多年来积极融入城市发展予以高度肯定,他说,作为中国地球科学的最高学府,地大一直是我国高层次地学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为武汉复兴大业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红利和智力支持。

  何光彩表示,地大与武汉交融共生,学校将发挥学科优势,服务长江经济带和中部崛起战略,在武汉城市国土空间、资源、环境的调查规划与科学利用,新材料、新能源、珠宝文创产业方面,提供高水平的人才和科技支撑,为建设生态武汉、美丽武汉做出应有贡献。